Friday, August 28, 2009

三岔口

wow,the first time mandarin in my blog...
basically, this is only a song's lyric...
the song is kinda vaguely for me but i like it...

旧伤口在笑我分不清是非对错
谁在挑衅一年两段三人都不好过
她沉默不爱我比你赤裸龌龊
泄洪寂寞快乐不问后果错愕太多
她要的自由满桌挥霍
我到底选择留选择走
望上天为我祈求
猜不透方罢休
流星坠落像你难以捉摸
你爱她还是我
说不出的玩弄在掌握
你不说我都懂
脸上的眉飞色舞已降落
我舔着新的痛滞留
三岔口刹了我
刹了我
太固执昏了头从专一走向蹉跎
人渐消瘦日夜白昼守护反而错过
为什么跟着走不是王子摆平魔咒
失控冲动她纯真的引诱淹没了我
她要的自由满桌挥霍
我到底选择留选择走
望上天为我为我祈求
猜不透方罢休
流星坠落像你难以捉摸
你爱她还是我
说不出的玩弄在掌握
你不说我都懂
脸上的眉飞色舞已降落
我舔着新的痛滞留
三岔口刹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